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颜单镇对标提升创文水平
2021-10-22 10: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0月17日,建湖县颜单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对标提升”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对照目标要求,强化问题整改,凝聚创建合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沈杨村、单庄居委会、镇城管队负责人登台发言,踊跃参战,擂响文明城市创建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的战鼓。

该镇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把握重点难点,立足常态长效,以创建重点项目为抓手,大力实施“十大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全镇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确保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规范居民小区管理、农贸市场经营,解决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问题,持续加强群众创文理念培育与创文知识普及,推动全镇整体文明程度实现新的跃升。在此基础上,强化宣传教育,精心组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各类群体性文化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新思想新要求,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聚人,扎实开展“每月一星”、文明家庭、善行义举、志愿服务等典型事迹的宣传,造浓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加快居民文明习惯的养成,不断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