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爱心礼包送上门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2-01-18 16:36: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陶秋凤  

1月9日下午,盐城市五星小区安居苑,金龙秀家中热闹起来,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带着牛奶、大米等来到老人家中。“谢谢大家来看我,还给我带来礼物和慰问金。”81岁的金龙秀老人激动地说。

当天,世华公益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分别为亭湖区大洋街道大星村、五星街道印汽社区、文峰街道三元巷社区的共计35户家庭送去温暖。

来到大洋街道大星村,志愿者忙碌地从货车上搬运东西。每户家庭一床棉被、一壶油、两袋米、两箱牛奶、两袋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200元。“我们分别和各社区对接,为大星村20户家庭、印汽社区10户家庭和三元巷社区5户家庭,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世华公益组织会长田士华说。

今年70岁的赵秀兰已经是第二年收到世华志愿者送来的爱心礼包,“这些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都是热心人,平时经常在小区内服务,还帮我和老伴监测血压和血糖。”

志愿者陈于龙说:“东西虽然不多,但表达了一份关爱。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爱心队伍,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人。”

据了解,从2018年起,世华公益组织每年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志愿者怀着真心去帮助身边的人,他们的爱心举动,暖了居民的心,为他们点赞。”大星村党委副书记胥建军说。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