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7-25 15:1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本报讯 (记者 夏恒瑾)7月24日,盐城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三年创建周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羊维达强调,全市上下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迅速进入创建决战冲刺状态。各地、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上足人力物力,成立工作专班,将主要力量、主要精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细节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对照测评标准,聚焦农贸市场、线杆线缆、老旧小区、主次干道、交通秩序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努力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同时还要统筹兼顾,抓好社区创建、镇村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等面上创建工作,真正做到高标准的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全时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涉范围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系统工程,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健全会商研究、问题发现、投入保障、督查考核、成效反馈机制,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通报近期大市区创文模拟测评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出席会议。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