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向老同志老干部送去关心关爱关怀
2023-01-12 15:0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本报讯(记者 韩宝贵) 1月11日,盐城市委书记徐缨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出席2023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通报情况、共话发展,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主持。计高成、冯永农、李驰、谷容先、张炳贤、袁世珠、林成立、周德祥等老同志代表参加。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带着对老干部老同志的牵挂,徐缨登门看望慰问了计高成、冯永农、李驰等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茶话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计高成、周德祥、郭健生、薛偊等老同志先后发言,谈发展、说变化、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盐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徐缨认真听取发言,一一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各位老同志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我们强化政治引领,找准发展路径,坚持工业强市,秉持发展为民,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全力做好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生态、绿色宜居四篇文章,全面展现“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起步之年,也是盐城撤地设市40周年。新的征程,我们将抢抓机遇、争先进位,聚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着力积蓄高质量发展后劲、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确保盐城现代化建设开好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缨指出,面向未来,我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支持盐城发展,共同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始终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加强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参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