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健身过年成新时尚 假期期间超15万人次运动度假
2024-02-21 09:3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2月10日至2月17日的8天春节假期,全市享受中央、省财政补助的14家公共体育场馆,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要求,向公众开放面积达254966平方米,共接待153134人次。快乐运动成了不少市民的春节度假选择。

盐城市各县(市、区)体育部门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做好群众体育健身服务保障,积极推动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百姓、参与性强的全民健身活动,打造体育新民俗,营造“龙年春节”新风尚,举办2024“燕舞健身杯”迎新春乒乓球邀请赛、《世遗湿地 佳人有约》保龄球联赛等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30多场次,360名全民健身志愿者和102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服务。广大群众在体育场馆里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共同欢度龙年佳节。

全市各县(市、区)的公共体育场馆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嘉年华和民俗“草根型”体育活动,体育场馆成为市民游客参观体验和旅游打卡的“景点”之一。记者 陈雪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