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树立乡村文明新风尚——滨海县开展“文明新风示范户”评选活动
2020-05-07 15:45:00  来源:美好滨海  

为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县农村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滨海县在农村开展“文明新风示范户”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按照遵纪守法、家庭美德、诚实守信、保护环境的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共评选出1997户,并授牌上墙。

近年来,滨海县积极实施乡风民风培育工程,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深入开展文明新风示范户、文明家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布《移风易俗“滨6条”》;开展“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评比活动,教育引导村民摒弃不良的陈规陋习,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向上的社会风气,不断提升全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