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举办“守护童年 呵护花蕾”女童保护讲座
2020-06-08 16:09:00  来源:滨海县妇女联合会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主动防性侵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6月5日,县妇联、县永宁路实验学校共同举办“守护童年呵护花蕾”女童保护讲座。

活动由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县永宁路实验学校校长陈建银主持,讲座邀请郑成老师主讲,郑老师是滨海县“七彩阳光”心理健康安全讲师,也是县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妇联执委。郑老师以理论讲解、互动答疑等方式,从如何爱护身体、分辨性侵害、防范性侵害以及遭遇性侵害后如何保护自己等多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童们讲解生理卫生知识、受到侵害的形式,指导女孩子如何保护自己。讲座内容丰富、课堂活跃,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

据悉,县妇联近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女童安全保护巡讲20场,提高女童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让她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