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八巨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2020-06-09 14:48: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徐德超 赵艳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年以来,八巨镇聚合力量、聚焦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加速推进镇文化活动中心和室外文体广场重点惠民工程,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阵地。

“镇文化活动中心前期规划主体建筑为二层框架结构。为了进一步增强项目承载能力,我们专题会办研究,决定扩建为三层,建成后将设置多功能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妇女儿童活动室、书画室、健身室等多个功能室。而镇文化体育广场占地面积约7500平方米,规划建设五人制足球场一个、围网式灯光篮球场一个、标准羽毛球场两个、健身广场一个以及2公里长的健身步道。”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两个惠民工程不久将进入施工阶段。”

据介绍,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整合现有公共服务阵地、人员队伍、资金、项目活动等资源,打造理论宣讲、文明风尚、文化惠民、教育关爱、科技创业、平安法治、体育健康平台,建立相应的志愿服务队伍,以常态化地组织开展面对面的文明实践活动,极大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