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三融合”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8-18 16:55:00  来源:大丰日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斗龙港生态旅游度假集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建设相融合。该集团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斗龙铁军”。紧紧围绕旅游国企义务与担当,把学党史的政治责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史知识心得分享学习交流会等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色彩、有温度,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入党积极性。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相融合。该集团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紧紧围绕“双创”目标做好度假区配套建设。今年共实施8个重点工程城建大会战项目,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拼搏精神,带头奋战在工地一线,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快建设。同时,采取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会战相结合的办法,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项目建设现场、送教到项目工地,并建立流动党支部,让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相融合。该集团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融合,坚定不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该集团先后组织开展爱心素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留守老人给予帮扶;贯彻落实“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精神,对大丰拼搏残疾人联合艺术团巡回演出给予资金资助;助力“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为“事实孤儿”爱心小屋改造计划给予资金支持等活动。这些“爱心”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的服务热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海雯嘉丽春桃)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