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三龙镇网格员精准服务让群众更安心
2021-08-27 16:50:00  来源:大丰日报  

8月23日,大丰区气象台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预计大丰区出现雷电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得知消息,三龙镇网格员立即在各自辖区内摸排走访,查看房屋安全、院内排水和线路安全等情况。

该镇龙西村网格员王荣在检查中发现,路边的垃圾桶被大风刮倒在路中央,桶内垃圾散落一地,不仅影响车辆通行,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他立刻将垃圾桶推至路边安全地带固定住,并将垃圾清理干净。

“蔡奶奶,今晚可能有大风暴雨,你睡觉前记得关好门窗!”“刘大爷,要是有房屋漏水等问题一定要及时给我打电话啊!”……久丰村网格员刘华赶在暴雨前走访独居老人,提醒他们关好门窗,安置好院子里易受大风影响物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一声声叮嘱,一次次排查,“蓝马甲”们忙碌的身影始终活跃在该镇群众的视线中。送物资、唠家常、讲政策、做宣传……只要听见他们熟悉的声音,群众心里就流淌着说不出来的暖意。(徐雪仲睿智)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