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用心用情呵护特殊儿童
2022-06-23 17:50:00  来源:大丰日报  

6月2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联合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棚栽劳技实践课观摩暨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农耕乐”棚栽实践体验基地,观摩特校老师和九三学社农技专家给孩子们所上的劳技课。在老师和专家的指导下,孩子们种下了大豆的种子。随后,学生代表接受了大家给全体学生捐赠的饮料和食品。

九三学社大丰区基层委以区特殊教育学校为社会服务基地,先后开展学生手工作品爱心义卖、捐资助学、医卫知识讲座、康复训练实践、捐赠抗疫物资、送医到家庭、康教融合进课堂、捐赠寒衣献爱心、捐建“农耕乐”棚栽实践体验基地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技能,努力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李理)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