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许河村有一群热心人
2021-07-09 14:51:00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许河镇许河村二组93岁高龄的许修寿老人家里来了一群热心人,他们到老人家后,有的擦窗户玻璃、有的打扫室内卫生、有的整理衣物被褥,不一会儿就把许大爷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明亮整洁。许修寿因重度残疾长年卧床不起,他们又为他理发、擦身,许大爷激动地连声道谢。

这几位热心人来自许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博爱奉献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考虑到村里重残老人因腿脚不便“出门难”的问题,积极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 共圆小康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动上门为重残老人服务,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许红梅有理发的手艺,在许河村六组王友英老人家,她一边熟练地挥舞着手中的剪刀,一边和老人亲切地唠家常。剪完头发后,老人对着镜子左照右照,很是满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排忧解难,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他们。志愿服务队队长薛周峰说,博爱奉献志愿队将继续用热情与爱心,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营造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