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情系一线送清凉,志愿服务热情高
2022-08-18 09:26:00  来源: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  作者:刘浩平 乔亚峰 琉璃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持续的高温炙烤大地,连树叶也懒得动,然而,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却是另一番景象。志愿者们不畏高温,发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各项公益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协会全体成员迎“热”而上,接受高温的“烤”验,给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寒暑时节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已是协会每年常态公益活动,今年更不例外。为了做好本次慰问活动,协会工作人员提前走访市场、了解行情,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订购了价值一万多元的饮用纯净水。

8月15日早上七点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吕海进率队,带领6名行动部长、副部长,开车来到位于东台经济开发区的交警大队。大家帮助搬卸200箱纯净水,排放到指定位置,以保证第一时间能够发放到交警、辅警等值勤人员的手中。

紧接着,又是200箱纯净水,运往城管局,用于慰问坚守岗位的城管和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友华尽管年近六旬,但他自始至终与部长王秀、副部长王进华、王美军、王富生一道,把纯净水一箱箱搬上车,一箱箱搬下车,排放好。吕海进跑上跑下,完善捐赠资料。

一张张爬满汗滴的面孔、一件件汗水浸透的衣裳、一个个挥汗如雨的身影,定格成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用不知疲倦的坚守、用对公益事业的责任心、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