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跃进村:守护“舌尖安全”,共享美好生活
2023-01-10 17:34:00  来源:魅力安丰  作者:胡静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春节将至,为保障村民食品安全,1月8日,安丰镇跃进村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们到组入户发放食品安全告知书,向村民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并提醒村民在购买食品时,注意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有无QS标识等。在进店入铺检查时,重点检查糕点、酒类、坚果和儿童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提醒商家严格把关进货渠道,并叮嘱商家诚信经营,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食品和过期食品,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村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减少了食品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跃进村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及检查,切实维护辖区村民“舌尖上的安全”,护航辖区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