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养殖棚突发大火 好村民挺身扑救
2024-03-13 10:0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张莉琳 蒋粉娟 张星 宗瑞山  

3月2日,唐洋镇二总村三组王均红老宅的养殖棚发生了惊险一幕。养殖棚突发大火,整个养殖棚共有8000多蛋鸡,眼瞅着浓烟越来越大,蛋鸡面临被浓烟熏死的危险。关键时刻,一个勇敢身影挺身而出,他就是该村的崔世卫。

崔世卫当时正好散步路过此地,见状后毫不犹豫冲进养殖棚,手提水管打开水龙头,对准火源进行精准灭火,很快明火就被成功扑灭。这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为养殖户挽回了数万元的经济损失。

“当时没想那么多,遇到这种情况肯定要帮忙灭火。”当别人问到崔世卫,要是当时火势大了,冲进去,你咋办?他笑了笑,冲进去就是一种本能。水火无情人间有爱,在危急时刻,崔世卫的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弘扬了见义勇为精神,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