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学党史 忆初心 建湖县建阳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1-07-26 09:50: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他建设了敌后根据地,他实行了民主好处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7月9日上午,建湖县建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传出了阵阵慷慨激昂的歌声,该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正在进行中,10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学模范、看短片、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活动现场,大家还分享学习百年党史的心得感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本质内涵,更好的从党史中汲取更多不断前行的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建阳篇章。”现场的观众讲述着自己心中的感受,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守护老一辈人用生命换来的和平之花。(肖芹 张丹)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