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童心向党奏华章 原创音乐剧《漫卷西风迢迢路》再续辉煌
2021-07-05 15:1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寻迹历史,穿越时光。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承办,壹剧文化倾力打造,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小学部倾情出演的大型原创中英文音乐剧《漫卷西风迢迢路》于2021年7月2日、3日晚在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中学部金声剧场震撼上演。

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校长李玉田在致辞中提到,“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北师大盐城附校续排大型中英文戏剧《漫卷西风迢迢路》。戏剧是一门将‘体验式学习’发挥到极致的课程,是无所不包的万能课,能帮助孩子吸收人类文明精华,吸收进步思想的营养,能充分调动学生表达能力、团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创造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导演钱正、董逸提到:在短短几个月中,学生们走进戏剧的世界,打开艺术的大门,撒播创作的种子。戏剧,带领他们开拓更多元的思维模式,迈向更广阔的人生道路。希望孩子们在经历这段戏剧的时光之旅的同时,能够收获到艺术之外更多的东西,期待孩子们的精彩演出,用艺术与童心感怀建党初心,向建党百年诞辰献礼。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春华秋实。如今的神州大地山河锦绣、国泰民安、自信自强。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世界也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中国。今天,我们在戏剧的舞台上,穿行时光,华彩绽放;明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奋楫笃行,再续辉煌!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