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江苏射阳: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核酸检测
2022-04-27 11:16:00  来源:射阳日报  

4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射东居委会的润洋壹品小区采访,只见居民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相互间隔两米,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据志愿者介绍,他们是逐栋检测,位于小区南部和北部,有两个核酸监测点。

志愿者分为几人一组,一人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测量体温,一人扫码检查,另有志愿者正在帮助老人打开采样码,采集人员严肃认真、规范操作,整个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服从政府的安排居家隔离不到处乱跑,每天听从小区安排做核酸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我们提前做好相关的二维码以及证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市民夏夏对记者说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县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力量,由各单位班子成员带队奔赴一线,下沉社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我们150名志愿者奔赴17个点位,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县水利局二级主任科员江永高说,“通过大家辛勤劳动,各个小区各个点位的核酸检测秩序非常有序,大家高举旗帜、不辱使命,充分发扬我们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觉精神,尽心尽力开展工作,把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好。”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