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运河心公园已成健身赏景好去处
2021-06-30 16:32:00  来源:亭湖报  

6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通榆河东的运河心公园,看到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该公园围绕“生态、科普、活力”三大主题,努力满足市民生态体验、度假休闲、户外活动、植物生态科普等多种需求。

据悉,运河心公园在高质量做好景观绿化建设的同时,利用北侧青年路跨通榆河大桥下的闲置空间进行改造。改造之前桥下空间被堆放生产生活杂物,或者堆放区域外的建筑垃圾和土方,影响环境又危害桥梁安全。现利用桥下空间设置了体育公园,包括1个羽毛球场、2个篮球场、2个足球场和停车场,不仅为周边群众提供运动、休闲的场所,同时也解决了桥下空间环境乱象突出、管理成本高昂的难题,让桥下空间好用、好看、好管,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利用和共享。

“目前桥下体育公园篮球场、羽毛球场已完工,足球场正在扫尾施工。运河心公园的建设,与对面高铁站站前公园遥相呼应,建筑与环境的深度融合,将成为生态新城建设的典范,全面建成后,将生动展现‘生态之脊,脉动绿廊’的理念,打造丰富的城市空间,成为新的城市景观轴线。”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胥艳 王益勇)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