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渎街道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7 20:5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中 军 志 慧 丛 华  

4月15日,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在吾悦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介绍我国当前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市民树牢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活动期间,盐渎街道还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网格、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共计悬挂横幅120条,发放宣传手册15000余份,张贴海报550余份,微信网格居民群宣传180余条,微信朋友圈宣传300余条,网格员入户宣传5万余户,并通过沿街LED显示屏、户外大屏及室内大屏等进行滚动循环宣传。与此同时,邀请“国家安全义务宣讲员”进行主题宣讲,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并且进行现场抢答互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的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