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在盐都启动
2022-08-27 15:1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盐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讲述新时代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故事。8月24日晚,“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在盐都区盐渎街道花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启动。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盐城市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盐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盐都区领导杨劲松、罗时荣、王柱军出席。徐兆学、乐华泽、乐绍琪、孙益海、武红梅、杨长春6名我区“中国好人”受邀参加活动。

晚上7点,“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正式开始,演出在戏曲联唱《榜样的力量》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苏北大鼓《高飞的风筝》、舞蹈《你的答案》、童声小合唱《奉献》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生动演绎了古黄河畔的“生命守护者”王爱东、人群中逆行的抗疫志愿者许鹏、以生命赴使命的新时代奋斗者朱陈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一个个触动人心的美好故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激励人们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活动现场彩色展板上,展示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涌现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通过展出让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我区“中国好人”代表纷纷在“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展板处留言,花吉村及周边村居300多位群众观看了展板和演出。

此次首场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盐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承办。据介绍,本次巡演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涌现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的事迹为素材,用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