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心手相牵童成长 乐享青春好时光
2020-05-22 09:41:00  来源:界首e站  

和着春潮,伴着夏韵,5月16日,界首镇妇联、团委携手镇实验小学在高邮市巾帼培训学校的倾力支持下为姑苏春蕾班的同学们特别订制了一场“心手相牵童成长 乐享青春好时光”的户外踏青活动。17名留守儿童与多名青年志愿者、爱心妈妈结对共赴清水潭湿地公园抓住春的尾巴,畅游园区,放飞心情。

活动伊始,刚和孩子们结对的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直奔游船而去,游湖时孩子们或谈笑风生或纵情高歌,抑制不住兴奋地到处张望,火速和志愿者打成一片,笑声连连。叮叮咚咚,下船后一群人地踏着木板路开始了“探险之旅”,在充满神秘感的恐龙园里,揭晓侏罗纪世界的秘密;在孩子们眼中天堂般的游乐园里,释放无邪活力的童真;在美丽浪漫的花海里,缓缓敞开紧闭的心扉......

休息间隙,孩子们和志愿者团团坐,分享着零食,玩起了成语接龙、谁是卧底等小游戏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有的孩子自告奋勇背起了古诗、唱起了歌曲……

此次活动是我镇持续开展的留守儿童系列活动,旨在让留守儿童近距离接触自然、放松身心、沐浴阳光、感受关爱,在他们的心田播下一份希望,点燃一个梦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