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迎六一 仪征萌娃鲜花致敬抗疫英雄
2020-06-01 15:31:00  来源:扬州发布  

近日,仪征市真州镇天宁社区联合仪征市实验小学组织“同心战疫•童心绽放”抗疫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仪征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缪丽莉作为抗疫医疗人员代表到场为学子分享抗疫经历。

活动现场,学校一众萌娃通过献花等方式致敬仪征抗疫英雄,以不一样的方式迎“六一”。

活动邀请仪征市人民医院出征湖北黄石的抗疫医疗人员代表、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缪丽莉通过PPT和视频播放的方式分享她们的抗疫故事,现场还邀请仪征市人民医院感控专家冯淑贞向学生师生讲授疫情防控知识。

“如果再有一次选择,我们依然还会做同样的决定。 为什么,因为这是我们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没有大家,哪有我们小家呢,所以我一定会把这边的工作做好,平安回家。”38岁的缪丽莉是仪征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2月10日,在接到当地医院紧急支援黄石大冶抗击疫情的号召时,缪丽莉主动请战,第二天便与队员们一同出征。缪丽莉为在场学生分享了抗疫经历和心得,引起阵阵掌声。

仪征市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们觉得应该在节日里开展抗疫精神的宣传教育,让学生们能面对面和抗疫英雄对话,对少先队员们形成思想上的启迪,把英雄形象刻在学生心里。对于学生们来说,这次活动是一份节日礼物,也是一种精神传承。”通讯员 赵明茗 扬州发布记者 赵磊 杨宝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