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甘泉街道民营企业献爱心 “五保”老人暖洋洋
2020-12-21 09:38:00  来源:扬州网  

“穿上这件新羽绒服,我是不是一下子年轻了十多岁,看上去人也精神多了?”17日上午,位于甘泉街道双塘村的邗江区福利中心,今年63岁的周春康老人喜上眉梢。老人的话,引来大家一阵开怀大笑。

室外是零下3摄氏度的严寒,房间内却是暖意融融。甘泉街道在这里托养的“五保”、孤寡老人们每个人都领到了一份由当地爱心企业江苏阿珂姆野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大礼包”:一件崭新的羽绒服、一条新羽绒裤和一双新棉鞋。老人们个个喜气洋洋,像过节一样的开心。一位老人迫不及待地脱下旧鞋子,换上新棉鞋,在房间内走了几步,连声称赞:“不错,这鞋子蛮好,既暖和又合脚。”

一同前来慰问的甘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红十字会会长徐广媚,到房间查看老人们的床铺、被褥,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只要有困难,街办一定会协调相关部门统筹解决。

据悉,为了让辖区“五保”、孤寡老人生活得更加安定、温馨,更具有幸福感和获得感,甘泉街道由财政埋单,集中托养了辖区内10位“五保”、孤寡老人,极大地改善了老人们的生活条件,安全也得到了保障。此举受到了“五保”、孤寡老人的欢迎。

通讯员 陈昊旻 吴承真 记者 高宝亮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