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江苏扬州:手绘餐盘画 节约粮食“美”
2021-01-12 09:45:00  来源:扬州文明网  

寒冷的冬季,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双沟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热火朝天的美术课。同学们以“节约粮食”为主题,认真设计并创作了“餐盘”美术作品,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张贴在校园内,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认真描绘作品

课堂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要在生活中节约粮食的想法以及具体的做法,希望通过自己的美术作品,向家长和社会宣传如何节约粮食。

认真描绘作品

同学们大胆运用美术创意思维,从与粮食餐饮有关的物品、诗句、故事等素材入手,把宣传节约粮食的想法,画在环保餐盘里,让主题与内容更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五(2)班孙忻童一边开心地展示自己的作品,一边说:“浪费为耻,节约为荣!我们要吃光餐盘里的每一粒米,不让农民伯伯的汗水白流!”(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双沟小学 郑朋)

展示作品

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张贴起来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