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广陵: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21-04-19 09:39:00  来源:扬州日报  

4月14日上午,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工作会议暨“党史课堂”宣讲活动揭牌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亚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孟亚东在讲话中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全域覆盖纵深推进的一年。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加大推进力度,持续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提振提升、融合聚合”上探新路、求突破,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水平。

孟亚东与中国好人、江苏优秀志愿者沈林共同为“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课堂’”揭牌。中国好人、志愿者代表叶丽君就如何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党史宣讲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还对今年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向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了《2021年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课堂”宣讲活动手册》。

随后,沈林受邀作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又讯 14日下午,广陵区“党史进百企”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仪式启动。(扬州日报 翟智彤)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