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广陵区东关街道:百人沙画铭记党恩
2021-05-31 09:41: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临近“六一”,5月25日下午,广陵区东关街道徐凝门街社区、何园社区、新仓巷社区联合方圆志愿者协会、青竹志愿者协会、同心社会发展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邀请广陵小学近百名小学生在康山文化公园举行“ 天耀中华少年强 铭记党恩永不忘”为主题的沙画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在庄严的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扬州军分区的战士们正步举国旗走向会场正式将国旗交接给广陵小学的少先队员,祖国的未来发展就要依靠中华少年了,少年强,则国强!来自广陵小学四年级的少先队员周子嘉说,“接过国旗的那一刹那,我很激动,更加坚定了我要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的决心,这个六一儿童节很有意义!”

“从来没在这么大的沙画上作画过,而且是上百人参加,这幅沙画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礼物,我能参与其中真是很荣幸。”来自徐凝门街社区的居民代表徐静是苗族人,她说,在长10米、宽7米的画布上,描绘出“党章”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字样和图案很激动,再看着身边来自广陵区消防救援站的战士、“何园千金”、社区志愿者、党员和少先队员们都很认真地将红色抹在画布上,再次感受到大家爱国主义情怀的高涨!(余佳 姚鹃 姚翠红 李震)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