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外地老人点赞五里庙社区疫苗接种服务
2021-07-05 10:24:00  来源:扬州网  

“社区的各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百问百答、周到细致,尽心竭力地为大家服务,再一次谢谢你们!”昨天,曲江街道五里庙社区疫苗接种第二通知群里,网名“北水川江”的居民发长文点赞社区的接种服务。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跑出“加速度”,五里庙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立体宣传、发布疫苗接种相关信息;全方位提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共筑健康屏障,获得居民的夸赞。

“北水川江”的真实姓名叫宋恩全,今年78岁,祖籍山东,在四川工作,因为女儿在扬州,他去年来扬,与女儿一家生活在五台新村。

宋恩全说,昨天上午,他在扬州体操馆打第二针疫苗,全程用时105分钟,发现排队的人文明有序,社区志愿者顶着烈日忙前忙后为大家服务,真的很感动,回家后就写了一段话,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

“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社区人员和志愿者一起进楼道、走商铺、访企业、设点位,主动出击,把疫苗接种最全的解答尽最大努力通知到每一个楼门院落,宣传到每一家楼宇企业,宣传到每一户居民。”五里庙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芳说,社区建立了7个疫苗接种群,每天有专人负责宣传、解答有关疫苗接种的信息。

开通最便捷的接种专车,解决辖区居民来回接种点的交通问题;设立夜间专场,精准安排非工作时段意愿接种居民接种;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为接种居民提供指引填报、心理辅导等多方位服务。体贴、暖心,这是居民对五里庙社区“花式”服务说得最多的词。

通讯员 黄燕 陈畅佳

记者 刘峰生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