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双庙村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用百年党史浸润青少年心田
2021-07-09 14:57:00  来源:扬州网  

为抓好辖区青少年群体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邗江区杨庙镇双庙村开展“跟着展板学党史 用百年党史浸润青少年心田”活动。

活动当天,村委会共制作宣传展板10余块,精心制作的展板一字排开,精美简洁,适合青少年学生了解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重要精神。活动中,党员老兵志愿者通过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知晓党的丰功伟绩,并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红色历史是一本书,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精神,是青少年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食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庙村高度重视青少年教育引导工作,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重要的宣教阵地,积极开展各类青少年学党史主题活动。

(通讯员 吴帆)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