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感谢你们与扬州人民携手战疫
扬州举行仪式深情欢送最后一批援扬医疗队员返程
2021-09-16 10:51: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诗韵) 昨天下午,扬州举行仪式深情欢送援扬医疗队员返程。这86名援扬医疗队员分别来自常州、徐州、连云港等地,他们也是最后一批离开我市的外地医疗队员,标志着扬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连日来,前来驰援的专家和医务工作者陆续离扬返程,市委书记张宝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等市领导先后专程为国家、省医疗专家组成员以及广大援扬医务工作者送行。

在昨天的欢送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扬医疗队员们表达了衷心感谢,感谢医疗队员对扬州这座城市的付出。据悉,扬州为每一位援扬人员发放了荣誉市民卡,他们可以终身免费游览扬州瘦西湖、大明寺等主要景点。

此次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工作组的精心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下,省内12个兄弟城市的近5000名医务人员驰援扬州,坚守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一线,和扬州人民携手战疫、共渡难关。昨天离扬的最后一批外地医疗队有86名队员,包括一名省级专家和来自徐州、常州、连云港的医疗队员,他们在扬主要支援我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康复工作。

“与扬州人民并肩战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医疗队员们表示,将铭记这次抗疫经历,弘扬好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地守护百姓健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