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走访慰问驻邗部队武警官兵
2022-01-20 10:21: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钱伟)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来到空军预备役某部、武警扬州支队机动中队,看望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并向驻邗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柳进参加活动。

在空军预备役某部、武警扬州支队机动中队,张耀武对部队长期以来对邗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指战员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说,过去的一年,虽遭遇疫情影响,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邗部队的支持下,邗江各项工作有序恢复,总体上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GDP仍然跃上1100亿元台阶,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邗江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保持韧性与活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驻邗部队的鼎力支持。

张耀武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部队工作,在强化交流中更好地服务部队。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巩固军民、军政关系,促进国防事业地方事业的发展,创造出更加和谐的军民关系,让军民共建活动再结新硕果。

部队首长对邗江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始终肩负使命和担当,继续支持地方的改革发展,为邗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