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永塑天使形象 永葆天使荣誉 扬州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2-05-12 10:3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云 王诗韵) 5月11日,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市举行“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扬州市庆祝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60名优秀护士和40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获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副市长刘流出席活动。

护士是备受全社会尊重的崇高职业,是人民心中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活动现场,部分优秀护士和护理团队代表进行了事迹宣讲,她们的故事令人动容。

张长金表示,近年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从细处做起、从点滴入手,用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护理方法呵护患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成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守护者和贴心人。尤其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全市护理人员直面本地防疫和对外支援“双重挑战”,高强度、高负荷日夜奋战在隔离病房、实验室、转运站、检测点等地,不仅圆满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确保了自身安全,还展示了扬州医疗队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她们是新时代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最美丽的天使。

张长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吃紧,还未到歇脚松劲的时候。希望广大护士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病人为本、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永塑天使形象,永葆天使荣誉,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共筑生命健康的坚固长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