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坚决扛起打好蓝天保卫战政治责任
2022-05-12 10:38: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彬彬) 为推动主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1日上午,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召开,市大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副市长余珽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珽指出,各地、各部门按照行动要求,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PM2.5浓度降幅、空气优良天数比率升幅等指标还有待提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的政治责任,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强化举措、持续攻坚,守牢守稳“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紧盯目标、紧盯天时、紧盯问题,确保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省下达的年度任务。面对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要紧扣颗粒物和臭氧双减双控要求,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在行动上加强落实,抓细抓严、抓实抓快各项措施。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人物同防抓落实、督查问效抓落实,各负其责、守土有责,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质态。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