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为共建“大爱之城”贡献力量
2022-05-18 14:49: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民小爱 记者 姜涛)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举行“5·19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华等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全市各级慈善组织突出重点救助,优先老少帮扶,纾解急难之困,助推公益发展,尤其是对民政民生事业发展有求必应、快速响应,已成为我市社会兜底保障不可或缺的补充力量。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扎实抓好慈善捐赠工作,全力配合和服务好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打造人民幸福的“好地方”贡献慈善力量。

今年“5·19慈善一日捐”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推共同富裕”。捐赠现场,市慈善总会和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奉献爱心善心,为共建“大爱之城、上善扬州”贡献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