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聚力创新突破 提升文明素质
2022-06-23 10:10: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詹叶青)  6月21日,邗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宝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宝兰就深化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指出,要认清目标任务,进一步把握新时代移风易俗工作的形势要求。要聚力创新突破,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移风易俗工作的质量效益。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新时代移风易俗工作的体制机制。要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常态化开展实践活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泛开展市民素质提升行动、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贺宝兰强调,深化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一项艰巨的、复杂的系统工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惧困难、创新实干,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观看了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优秀案例视频,区民政局传达了省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治理高额彩礼减轻人情负担推进移风易俗”行动的实施意见》,区文明办通报了国测省测市测的相关情况,方巷镇、瓜洲镇和扬州高新区三家作交流发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