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四项目入列城市更新省级试点
2022-09-16 08:56: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住建 记者 姜传刚) 近日,我省印发《江苏省城市更新第一批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南京市浦口火车站地区保护更新等48个项目被确定为江苏省城市更新第一批省级试点项目。扬州四个项目上榜,分别是:扬州市皮市街片区保护更新、扬州市广陵路改善更新、扬州市古城小秦淮河保护更新二期、扬州市仁丰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二期。

根据相关要求,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省级试点项目申报,并根据项目的代表性、示范性、实践可操作性、政策机制创新性等开展了竞争性遴选。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反馈意见,兼顾类型与地域平衡,经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最终确定项目名单。

《通知》要求,各有关城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属地责任,明确试点项目的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确保把准方向不跑偏。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大土地、规划、建设、财政、审批等方面政策支持,积极探索针对存量更新的产权、容积率、建筑密度、日照、消防、节能等具体举措,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城市更新实践路径、方式方法、政策体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