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睦邻小课堂”宣讲接地气
2022-11-10 09:46: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管俊 记者 杨宝岭) 8日上午,在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殷湖社区新盛花苑小区内的“睦邻友好点”,社区党员蒋秀华正从身边变化说起,向居民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讨论声。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殷湖社区便以小区内的‘睦邻友好点’以及楼栋之间的‘睦邻友好角’为阵地,开辟‘睦邻小课堂’,邀请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作为宣传员,与居民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殷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丁右晨表示,在“睦邻小课堂”中,宣传员们将社区近些年的工作与居民生活方方面面的改善结合起来,用“小变化”展示“大发展”,用“小互动”拓展“真知识”,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