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江苏泰兴|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兴落地生根
2022-11-21 11:06:00  来源:泰兴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泰兴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泰有爱”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坤面向农村、社区普通群众、老党员、道德典型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及大会成果等主题进行互动式宣讲和解读。

张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张坤强调,广大群众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产生活,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螺丝钉”精神,在工作生活中持续发挥光和热,为乡村振兴、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坤提出,各镇街、单位、文艺团队、志愿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向不同群体精心组织好宣传宣讲活动,组建好宣讲队伍、拓宽好宣讲阵地,推动大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把牢方向、精心准备、丰富形式、联系实际、突出重点,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兴落地生根。

活动中,各参加人员就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了感悟和体会。

泰兴市“老乐在线”寻亲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朱筱乐说:“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公益人,我将带领‘老乐在线’团队以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紧紧把握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实施更多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多暖民心的行动,吸引更多的志士同仁参与到我们的行为中来。”

泰兴市市民汪琴分享:“我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将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嫁接泰兴花鼓等艺术形式,用我们老百姓愿意听、愿意看、听得进、学得进的方式,传播新思想。”

新入职员工李文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在逆行中勇挑重担、冲锋陷阵的‘领头羊’,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通讯员杨萍)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