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为百姓增添更多生态福祉 扬州市领导开展巡林巡河工作
2022-11-22 10:4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晗) 昨天下午,副市长、市级河长、市级副林长刘流巡查森林资源以及森林防火、巡查槐泗河并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在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林区现场,刘流详细了解宋夹城林区林木覆盖率、常态化管护情况、冬季防火工作准备情况等,要求各级、各单位认真落实好巡林制度,进一步完善冬季林区防火应急预案,做好冬季防火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要持续优化林区种类结构、林木布局,不断提升林区管理效能,为城市守护一片自然纯净的绿色资源。

巡河检查中,刘流实地察看了槐泗河河道管护、调水线路运行情况,并就槐泗河常态化管护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槐泗河沿线属地邗江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要尽快形成整治工程结束后的正常管护机制,市环投集团、市政管网公司要积极配合做好管护属地移交工作。刘流强调,槐泗河沿线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不断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做好槐泗河管护工作,争创“幸福河湖”,为百姓增添更多生态福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