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宝应首座爱心献血屋启用
2022-12-01 09:0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沁园 记者 王诗韵) 11月30日上午,扬州举行第六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暨宝应献血屋启用仪式。当天,宝应首座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不少爱心市民走进小屋撸起袖子献热血。

站在新的献血屋里,坚持30年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毛云祥说:“听说这是全市条件最好的献血屋,我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中!”作为党员,毛云祥从1991年开始献血,三十多年来共捐献血小板238个单位、全血7900毫升,总计55500毫升。他已累计荣获三次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据介绍,近年来,扬州以自愿无偿献血为基础的血液工作得到高速发展,血液管理机制和采供血服务体系日益完善,血液供应保障能力、血液安全和临床用血水平显著提高。扬州已连续12年六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据了解,宝应县的农民献血率、单采血小板捐献人次在全市各县(市、区)中均位于首位,为扬州的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了独特的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