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走访慰问驻扬部队官兵 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时代新篇章
2023-01-13 11:09: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邹平 玉菁) 1月12日,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前往扬州军分区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扬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张宝娟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极为特殊,极不平凡。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快于全省、好于全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务实苦干的结果,也凝聚着扬州军分区广大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2022年,扬州军分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用热血和汗水续写忠诚、担当和奉献,为国防建设、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忠诚卫士的政治本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精湛过硬的军事技能,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张宝娟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传承优良作风、赓续军魂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加强军事训练,提高实战本领,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好地方”扬州建设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与广大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力支持保障国防和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尽心尽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市委常委、扬州军分区政委曹耀生,扬州军分区司令员郝云昆参加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