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党员志愿者为“未来之星”添新衣
2023-01-13 11:13: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正才 谢志坚) 昨天上午,江都吴桥镇文化志愿者党支部党员志愿者2023年“我为结对‘未来之星’春节添新衣”活动圆满结束,与之结对共建的该镇进化村5名“未来文明之星”及家长齐聚吴桥,选购过年新衣裳,并领取了吴桥文化志愿者协会发放的大礼包、青少年校外辅导书籍和贺岁红包,欢欢喜喜提前过年。

成立于2013年的吴桥文化志愿者协会,一直致力于文化公益活动,先后荣获中国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江苏省优秀群众文化团队等殊荣。特别是2016年吴桥镇文化志愿者党支部成立以来,文化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吴桥文化志愿者党支部于2020年在进化村组织实施的“未来文明之星”公益培育项目,是支部创新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的一次新探索。项目开展以来,该镇文化志愿者已先后多次组织这些少儿,开展课外辅导、城市影院观影和参观红色基地、科技馆、博物馆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受到孩子及家长们的欢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