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99公益日”将至 扬州广陵发起“爱心总动员”
2023-08-15 09:4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 实习生 王力行) 助困再发力,募捐暖人心。昨天上午,扬州市广陵区举行“2023年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广陵网络募捐活动”动员部署会,还发起了“爱心总动员”,号召更多爱心力量一同参与。

据介绍,今年“99公益日”广陵网络募捐活动分为两个阶段:8月29日-31日,开展“爱心济困·善行江苏”2023年广陵网络募捐活动。在此期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全省范围内随机配捐3000万元。9月7日-9日,继续举行“99公益日”慈善网络募捐,在此期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按照以往规则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配捐4亿元。

“为最大限度争取配捐金额,放大社会爱心、提高活动实效,替困难群众募集更多帮扶资金,我们提倡大家相对集中在8月29日-31日和9月7日-9日这两个有配捐额度的时间段进行捐赠。”广陵区民政局局长邬益军说,目前网络募捐已经成为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大众慈善新格局的重要抓手。

广陵区慈善总会会长刁顺勤透露,今年广陵区在“99公益日”活动中将上线“有爱无碍慈善同行”和“百姓就医零距离”两个项目,募捐目标为300万元。所募集的款项都将用于开展精神疾病患者救助、改善乡村卫生服务站环境以及为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送去慈善关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