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仪征 > 正文
冯尔且:物业好管家 业主贴心人
2021-03-19 09:29:00  来源:仪征日报  

“我每天到岗第一件事就是翻看保安、保洁工作记录以及日常报修记录表,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进行安排,小问题当天解决,大问题及时汇报统筹解决。”冯尔且是城发集团城运公司下属建泰物业浦西项目经理,负责迎江东村、迎江西村、浦西一村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记者见到冯尔且时,他正在小区巡查。

迎难而上

为民解忧化难题

“迎江东村有400多棵桂花树,许多居民家中常年没有阳光,一到下雨下雪天,大量低垂的枝条还会影响行人车辆出行安全。”冯尔且告诉记者,他巡查时常被居民拦下诉苦。居民的烦恼冯尔且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自费购买了大力钳、手锯、果树剪等,只要有居民反映树木挡光,他就立马拿上工具前去修剪树木。但仅靠物业人员修剪远不够,冯尔且向上级部门汇报申请调动绿化队,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起早带晚加班服务,配合绿化维护人员开展修剪工作。

“树枝剪掉了,我家总算有阳光了,衣服也可以晒干了,你们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小区居民张女士笑容满面,连连向冯尔且表达感谢。

以身作则

实际行动践诺言

疫情防控期间,冯尔且连续3个多月未休息。八旬老太腿脚不便,他便时常看望,递送报纸帮忙买菜;小区门口暖气管道发生火情,他守到凌晨直至险情排除后才放心回家;风雪交加,他加班加点调集物资,做好公共设施防寒解冻措施,保障居民生活和安全出行……

提起冯尔且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事,家住迎江东村17栋108室的吴大爷深有感触:“之前我家房间主管道漏水,我立刻想到了冯经理。他接到电话后没几分钟就带着梯子和堵漏网来了,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有问题找冯经理”成了小区居民的共识,除了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居民求助外,冯尔且还时刻关注着小区信息反馈群,一有居民在群里发出求助信息,他就立即着手安排人员,同时告知居民需要等待的时间,给求助者吃下定心丸。

任劳任怨

不计得失甘奉献

建泰物业浦西项目客服朱余华告诉记者,自仪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冯尔且积极行动,发动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什么事他都亲力亲为,爬房顶检查防水层、帮居民疏通下水道等,能解决的事他都默默处理好。冯经理为浦西社区付出了很多,有时我们都很心疼他,小区业主也很感动。”在同事朱余华眼里,冯尔且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不怕脏累,一心扑在为民服务上,尤其是老旧小区改造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期间,物业工作琐碎繁杂,恰逢冯尔且外婆去世,他也未向领导请假,仅送别时去了下又赶紧投身工作。

浦西社区负责人这样评价冯尔且:“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是小区业主值得信赖的好经理、好管家。”

记者 王雅婧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