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高新区开展留镇安心、温暖过年志愿走访慰问行动
2021-02-10 08:55: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朱大智 郭晶  

当前,正值冬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响应国务院和各级政府防控号召,镇江高新区许多一线职工选择留在镇江过年,为了大众的平安年默默付出,也有许多高新区的亲人异地为家,一同为全国疫情防控的大格局无私奉献。

近期,为让这些默默付出的群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体现人文关怀,传递一个暖心年,镇江高新区文明办发出倡议:就地过年的企业职工和留守镇江的老人、孩子,他们都是我们的“家里人”,全区上下以各级党组织为单元,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大力开展 “你好,家里人!”镇江高新区留镇安心、温暖过年志愿走访慰问行动。

慰问行动中,镇江高新区以支部为单元,广泛发动,组织开展志愿活动,精神关爱与物质慰问同步推动,结合送文化、送文艺,采取联系问候、个别走访、团拜座谈、集中慰问等各种形式,因地制宜地采取灵活方式进行。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