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桃园社区连续15年举办学雷锋活动
2021-03-05 09:05:00  来源:镇江日报  

3月4日上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桃园社区的“雷锋街”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桃园社区联合市童乐乐公益服务中心举办的“学党史 学雷锋 知党恩 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这也是桃园社区连续15年在雷锋街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免费提供理发、修鞋补衣、测量血压血糖、配钥匙等服务。在修鞋服务点前,志愿者冷广山正在为居民修着鞋子,一位居民拿着刚修好的鞋子向冷广山竖起了大拇指。冷广山说,每年学雷锋志愿活动,他都会来参加,因为要不忘雷锋精神,帮助他人自己也是快乐的。

在理发服务点前,几位居民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周美荣忙得不亦乐乎。周美蓉是一家美容理发店的老板,她当天上午给自己放了半天假,主动来到雷锋街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今年87岁的居民钱桂兰在理完发后,高兴地说,感谢志愿者到社区来为居民们提供志愿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孙晨飞)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