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级机关部门座谈会
2021-05-13 11:0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曹源)5月12日下午,镇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级机关部门座谈会。总结当前工作,研究下一步举措,旨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巩海滨指出,当前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取得阶段性成效。这充分反映了全市上下紧抓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个关键、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锤炼坚强党性这个重点、开拓事业新局这个落脚点,以“五个四”为工作抓手,加压奋进、加速奔跑,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为了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海滨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习、根在教育,必须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紧扣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眼学习党史守初心、用心用情解难题,依托“学亚夫、做亚夫——把成绩写在大地上”先锋行动、“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两项重要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深入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突出思想内涵,强调群众参与,坚持有序推进,务求百年大庆系列活动隆重热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精准指导、抓好媒体宣传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会上,6家单位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