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新区:开阔眼界 滋养心灵 青少年畅享七彩假日
2021-07-14 14:3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为了让孩子们的假日更加精彩,丁卯街道根据镇江新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开展“七彩的夏日”活动,各社区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带领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活动。

丁卯社区邀请来自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器人知识科普和现场展示。活动开始,孩子们就被放在展示桌上的机器人深深吸引。在江大学生志愿者的讲解和演示下,机器人在现场展示功能各异的本领。参加活动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的徐文洁同学说:“这个活动非常有趣,我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第一个报名参与。”

在丁卯街道的马家山社区活动室内,“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周秀琴正在给孩子们讲述自己的故事,一场主题为“七彩假日——寻访身边的模范”的活动在这里进行。“寻访身边的模范”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孩子树立了好榜样。

接下来,丁卯街道关工委还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发挥“五老”优势,书写关爱故事,激励青少年向上向好。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