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严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2021-08-03 09:2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骏)8月2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各专项组情况汇报,调度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徐曙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宣传到位,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严控,动员全市人民携手行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务之急抓实抓牢,决不能因为认识不到位导致防控工作出现偏差,决不能因为我市暂时没有阳性病例就放松防控要求,决不能因为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疫情在我市出现反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工作指引,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突出重点人群、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强化管控,同时对疫情发展态势及早研判,抓紧抓实面上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既当“指挥员”,也做“战斗员”。对督查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及时上报、举一反三,个性问题要迅速处置到位。

会议要求,要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精准有效做好释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发动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新闻媒体要将镜头和焦点多集中在基层一线,着力挖掘和宣传基层工作人员的感人故事、人民群众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动人场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防疫强大合力。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郭建、周凯、胡宗元、曹丽虹、王文生、潘早云、殷敏、马国进参加会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