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省市媒体集中采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
2022-02-21 09:07: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曹源) 2月18日上午,镇江召开功勋模范赵亚夫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新华日报、江苏广电总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市文广集团等省、市媒体集中采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投身乡村振兴、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事迹。

赵亚夫扎根茅山革命老区60年,终日坚守田间地头,带领数十万老区农民实现了“小康梦”,将论文写在了大地上。本次集中采访活动是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通过宣传典型、学习模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坚决扛起“两争一前列”光荣使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宣传部向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采访团理解吃透新精神、新要求;深入挖掘新经验、新亮点;形成宣传新形式、新效应。在实地参观体验、现场对话交流的过程中直观感受乡村新景象、新变化;选取新角度、找到新切口、利用新思路宣传报道赵亚夫在获得荣誉表彰之后的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让熟悉的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散发出新亮点。

据了解,各媒体及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将统一开设专题专栏,集中推出新闻产品。借助全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宣传效应最大化,提高典型宣传的覆盖率,扩大影响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